close

293966_179769525436299_100002097573867_383506_469143444_n.jpg

心碎了一地 撿不回從前的心跳 傷心過去我無力逃跑

說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
說好陪我到老 永恆往哪裡找

跟他們在一起 我總會提起他 因此 我不想說話 選擇沉默  回家 然後一個人躲起來哭

每次聽那首歌 眼淚都又在流...這幾天哭得好累 現在心很痛

我開始發現 當說了愛你 整個模式就好像變了 角色變成我是單相思
一直我都覺得在談不正常的戀愛 以前 現在也是

我知道這個想法很傻 但每一次 當我幻想再會跟一起 那可靠的肩膀能在伏上時...
理性會中止往後想法... 然後 眼又開始濕 鼻子酸酸...
下個月就會是我們的"7年"  你會想起我 有想念過我嗎? 我跟自己說 你沒有
你在那邊我看見很快樂 一想到 我又哭 其實我心痛時 你應該不會知道
到今天失去你 我常常感到世界沒意思 我想過無數次去結束...
我沒勇氣.. 我知道自己還很傻等一個不會回頭的人

自跟你分開後 沒有人給過我長時間的幸福 其實我們很像 我們都是怪怪的
有著相處很舒服的模式 怎麼你沒有發現 我最愛是你...
為什麼你不相信 已經沒有人能取代你位置...
我不敢跟人說 我失去最重要...

我們說好的將來 我以為幸福真的能一直走下去
我以為我做的努力能忘記你 我以為你說時間會沖淡一切 是真的
你可以 我不可以

但你不相信

我裝沒事很辛苦 我也從來沒跟人說過我有多想你 多難過
只是一直裝沒事 沒表情去聽你的事

就會有一個人 一個動作 一句說話能把我逼瘋 

只有你 才可以令我失去理智 令我說出我心中所有說話

承諾... 為什麼不能重視... 認真的人 往往才是最傷得重 

我好難過 已經第幾天又在哭 回憶 很難過 跟你去過太多地方
重回時 我會看見當初你跟我走過的情境

我好想你 我整個人就是少你這一塊
無論我多傷心 哭過多少次 已經漸漸相信你不會回來
我不敢再跟你說愛你 想你

見到你 我應該會立即蠹頭跑掉然後又會回頭哭著在街上找你

這樣的我 是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提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